看到这期的动物世界,我深有感触!我喜欢雄狮的王者风范,为家族而战.
狮子让我想起了动画片《狮子王》那里面得辛巴狮子,从小到大逐渐形成领导整个森林的主人,是多么让人赞叹啊!
《狮子的一家》介绍了俩只双胞胎兄弟的雄狮和雌狮以及它们的后代所构建成一个大的狮子家族所发生的事情这俩只雄狮为了自己的家庭,每天需要东奔西走,将自己的气味在草原上留下痕迹,将自己的家庭在草原上占有领地.
它们这个家庭是由俩只雄狮、七只雌狮以及十只幼狮所构建而成的它们家庭不仅要面对缺乏食物的危机,而且还要面临领地外流浪雄狮霸占土地的危险看到雌狮们与流浪雄狮齐心协力作战,不为别的,而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看到雌狮们拼命地保护自己的幼崽我仿佛看到母爱的伟大,突然间想到自己的母亲为了照顾我的生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啊!这就是至高无上的母爱!战斗结束了,十只幼狮安全活了下来.
雌狮们团结协作,使她们成为一个个出色的猎手,并使这个家园生存下来集体捕猎,提高了它们作战机率雌狮们从四面八方拥来为了捕围中间的一些斑马,从而截断了斑马们的退路,确保万无一失斑马们被完全包围了,30秒内这些雌狮们咬了俩只斑马这足以让她们饱吃一顿而雄狮和幼狮也分别来领取自己的食物看到它们这一个大家庭生活得幸福美满,让我真是高兴不已,希望它们的生活永远都是和平安宁,过着永世无忧的生活!
森林的主人,独霸天下的勇者,万兽之王的狮子,让我越来越喜欢狮子,也让我越来越想成为狮子!
看完这期的动物世界,我想我应该学习狮子们的耐力,在最佳时机出击,保存实力,并在其最不易跑动时,突然出击,置对方与地而且我觉得我们应该保护动物,保护环境,让我们每天都能身临其境在这片祥和的大自然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