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火灾读后感20字
是谁在出车祸时,急急忙忙的拿着救援工具去执行救援工作,是谁在着火的时候,不顾自己的安危冲上去救援困在着火地区的人,火灾(读后感)。是谁呢?他就是—消防队员。  在一个深夜,安利柯的姐姐雪尔维亚,从剧院里出来。刚走到罗马大街,看到了这一幕:一片冲天的火光,很多人聚集在那里,原来是着火了。这时消防人员赶到了,看见一个女人跳下来准备你抓着栏杆往下爬,结果吊在半空中。消防队的队长急忙的跑到四楼,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那个女人马上就要掉下来了,读后感《火灾(读后感)》。这时有个同伴,从窗口爬出来右脚踩着窗口,左脚登着栏杆,横跨在空中。把女人小心翼翼地把女人递给下一层的队员。一会,里面的人全部救下来了。前面一些消防队员下来时,围观的群众都热烈的鼓掌期待最先上去的队长下来。  当他下来的时,人们怀着无限感激与崇敬的心情,欢呼着向他伸手。不一会儿,朱塞普·罗宾诺这个名字就在千百人口中传开了。  我感受到了消防队员为人民服务那种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让我十分感动。有一次,我在新闻上看到消防队员在夜里睡得很熟的时候,一听到警报就会马上醒来。如果是我听到警报,肯定起不来,就算别人把我拉起来,我也会找个机会再睡觉的。      消防队员的那种精神在我心中种下了一棵即将长大的小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