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种难言的情感突然在阳光下闪现温暖的光芒,清晰了我的双瞳,然后,静静的守望。
在创半年多了,虽然和其他的孩子交往不多,但也结实了不少的朋友,从别人的口中也得知了不少的人。
斗转星移。那背影逐渐的清晰了起来。我看到了,是星星在说话。
邂逅的人多了,就越加感到世界的奇特。向往对世界的感知,对朋友的关怀的温暖。
青春的姿势在岁月流淌的长河里显示出无比憔悴的冷漠。我站立在原地,只等待着不悲不喜,不哭不笑的结局浸染孤独短暂的生命。也许,当一切早被注定的扯到一起,缘份会带给我们最好的诠释,即使它也许很快就会消失。
那是温暖而又美好的笑容。嘴角上扬起的弧度足以温存我忧伤已久的思绪。
我遇到了创,遇到了那么多美丽的风景。
在创已经快要一年了。也许我所熟识的人屈指可数都不为过,但是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不经意。我们素未相识,却早已心灵相犀,也许我们自己都不洞悉。创的朋友都是我的家人。即使不知道默默的我,即使我也有所不知道的人,但是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温存。是那样真实的存在过,那样真实的存在着。
像是温暖的笑靥在我的短暂的青春中闪现出从未有过的光芒,也许有天我会翻阅和创的记忆。而终于明白,原来这些一直没被岁月而所淡忘,它一直存在于我心底的一个角落,疯狂滋长。蔓延,在我心口的一个黑暗的地方留下无法泯灭的印记。我笑着来回忆它,我会笑着来回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