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兴高采烈地去上素描课。
来到苏州美术馆,我便急忙看了一下钟,啊!已经2点多了!看来,我已经迟到了。我马上拿了一张纸夹在板上画了起来。我要定位的时候,我突然想起翁老师对我说过,定位的时候要先画中间的。我就按翁老师说的话去做,果然,这样定位的时候就定得好了。接下来,我要开始打形了,我突然看见今天画的是我平时最画不好的一样东西,不画又不行,我只好皱着眉头画了起来。可是,孔老师却鼓励我说:画得很好,但中间的瓶子应该再胖一点才好看,我马上把瓶子改胖了一点。我终于要涂明暗啦!我先在上面上一层淡淡的颜色,再慢慢地加深,涂上投影,孔老师帮我改了一些地方,再加上了我的修改,这样,一张素描画就完成了。
我觉得今天我画得不好,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画好的,因为,失败为成功之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