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觉得这部电影就此开启了新系列,因为它慢吞吞地揭开序幕,一直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推动力。
尤其是电影的前半部分,低开低走,精彩欠奉,好不容易终于出现了一些实际性的冲突,结果又切换到其他画面,以至于观众的兴趣被遏制了。
从始至终,影片一直没有什么真正令人感觉特别兴奋或紧迫的场面,甚至某些时候让你很是难熬,等片尾字幕终于出现,你会感觉这 133 分钟的时长太漫长了。
为了确保电影观众上钩,继续为更多的续集买单,使制片方保持丰厚利润,这部电影确实需要一炮打响,只可惜它可能已经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