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埃迪·雷德梅因平淡无奇、毫无特点的表演,凯瑟琳·沃特斯顿也没有多大改观,反倒是其他次要主角大出风头,纽约面包师雅各布(丹·福革勒)和性感的读心者奎妮 (艾莉森·苏朵儿)一见钟情的暧昧互动,使电影妙趣横生。
他俩之间潜在的浪漫情侣关系得到了细腻营造,虽出乎意料但完全令人信服,在整部电影中,罗琳很用心地为他们编写一些精彩戏份使其彼此互动。
即使是在他俩分开的场景中,他们也比雷德梅因或沃特斯顿表现更佳,更抢镜头。如果罗琳够聪明,她会欣赏到这一点,并让他们尽可能多地保留在这个系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