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影片终于兴师动众开始着手解决核心冲突,可也是从那一刻起,影片显现出了典型的超级英雄电影的惯有毛病。
至于发生了什么就不剧透了,总之影片的高潮战斗戏是针对一个非常特效化、非常常规化的敌人,这种“反派”我们在很多大片里已经见过很多次了(至少在DC自家的《绿灯侠》《自杀小队》里已经看过),再次看到眼熟的东西当然不会很受用。
更何况,如前所述,叶茨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动作导演,他把这场战斗戏拖得很长很长。结果没有达到令人愉快的娱乐效果,反而更让人精疲力尽了。也许最终历数这部电影的诸多罪状时,这可能是它最大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