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非常多的人疼我,爱我。比如说外公啊,爸爸啊,妈妈啊。他们都想让我长大后会有很高的成就。但是这些成就都不是我希望想要的“成就”。这不是吗,爷爷时常对我说:“欣欣,长大以后必须要做一个有出息的人,决不能被别人看不起,因此你一定要成为世界闻名的工程师。”而妈妈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有绘画的天分,你要是在加努力,必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长大后一定要考上美术学院!”爸爸就这样对我说:“孩子,你现在的音乐水平很好,以后要是再加努力,一定会成为一位出色的音乐家。”这些话语时常都在我的耳边,像一阵阵风不断地向我吹来。然而,爷爷,爸爸,妈妈就让我学了许多知识。爷爷让我每星期看五次工程书,爸爸让我每星期都上钢琴班,小提琴班和电子琴班。而妈妈也让我每星期上美术班。就这样,除了学校的学习之外,还要上练习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逼得自己紧紧的,一点空余时间也没有,根本透不过气来。其实,这些工程师啊,美术家啊,音乐家啊,我都不喜欢。我最想成为的是服装设计师,长大以后希望能设计出许多新奇有趣的服装。我也向家人倾诉过我的心声,但他们还是当作若无其事。顿时,我的心也疼了。亲人,请让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梦想中展翅高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