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的读后感
珍爱生命,首先就要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就是要有“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承诺安全第一,就是要遵章守纪,按章操作安全第一,就是要防患于未然,任何工作都要做到未雨绸缪抓安全,并非一朝一夕之事,而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做下去,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恪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反事故,除隐患,时时抓安全,处处保安全,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让安全成为一棵永远的常青树以安全保平安,以平安铸和-谐,创建和-谐家园,深入落实安全工作势在必行.
生命顽强时象一座大山,经风雨而弥坚,脆弱时则如一棵小草,不经意就会受到伤害生命对于每一个人都只有一次,这可贵的生命理当珍惜.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这几个字写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很难是啊!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世上无可比拟的财富既然降生为人,有谁不愿笑可常开?有谁不愿幸福快乐?安全就如一根七彩的丝线把我们这一个个美好的愿望连接起来,构成一个稳定、祥和、五彩缤纷的世界但是,车祸、触电、溺水等意外事故还是不断的发生我们虽然不能完全消除事故,但是可以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
国家的安全是国泰,民众的安全是民安有了安全,我们才能坐在教室里安静地学习;有了安全,我们的父母才能安心地工作;有了安全,我们的家庭才会幸福、平安;有了安全,我们的国家才会繁荣富强安全犹如一根根长长的纽带,联系着我们的生死存亡.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会留下永远的伤痕;健全的身体一旦失去,将无法挽回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安全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不仅关系师生本人,关系学校,关系家庭,安全同时也维系着我们整个社会,整个国家和整个民族因此,每一个人都不能也不应该忘记安全与生命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关注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就是关注我们自己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在外出中注意交通安全,让自己平安健康地成长.
人生道路漫漫长,悠悠岁月需平安为了我们的家庭幸福,为了我们的国家昌盛,更为了使整个世界少一点悲哀,多一份欢笑让我们时刻记住: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珍爱生命》观后感
今天,第四节课我们来到大礼堂看电影,这部电影是关于“讲究安全,珍爱生命”的电影.
电影开始了,两车相碰,大部分人都受重伤了,还有几人死亡,看到这里,我眼中禁不住流下了眼泪接下来看到的是一个下肢全无的女孩,只好用一个皮球当她的脚,她每天都用手挪着走,看她那充满渴望健康的眼神,我看的出很希望有腿脚能穿上裤子,袜子,鞋子,有自己的腿、脚,不用再用手走路此时此刻,我的心里非常痛心又接下来演的是在几所学校上晚自习的时候,回家的时候下楼梯又没电,一个人踏空楼梯前后人就都跌倒,造成踩踏时间,几人死亡,几人受重伤,还用火灾告诉我们一些如果遇火灾怎么办的.
通过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为让我进一步感到生命的重要性,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珍爱生命的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将来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不会轻易放弃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