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老了叶芝读后感(当你老了叶芝读后感一千字)
当你老去,叶芝的读后感100多字!快!100多字今天,我们学习了孙云晓的《智慧之花》这篇文章,我对文中的两个小姑娘充满了敬佩之情。,五年级的学...
当你老去 叶芝的读后感100多字!快!
100多字
今天,我们学习了孙云晓的《智慧之花》这篇文章,我对文中的两个小姑娘充满了敬佩之情。
五年级的学生玛丽亚凭着自己的知识和勇气,救了五个小男孩的命,而六年级的学生江雪,在自己和同学的利益受到侵害时能挺身而出,勇敢地把卖冰棍的人告上了法庭,利用法律武器,保护了自己和同学们。她们的这些行为令我敬佩不已,比起她们来,我感到自己真的和她们有很大的差距。
记得有一次,班里的一位同学在小摊上买零食吃,给了我一点,谁知回家以后,我就有点拉肚子了。妈妈骂我,肯定是买的劣质食品,我本来想去找那家摊主,可是又害怕别人不承认,只好认倒霉了。现在想想,真是惭愧呀!
读了这篇文章以后,我懂得了仅仅有爱心是不够的,还需要将爱心、勇气和智慧融于一身,才能战胜困难,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
高分悬赏《当我老了》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