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猪爱德华·施派克报复心还真重,为了报复呱呱大叫,影响他睡觉的青蛙,爱德华夜里假装狐狸嗥叫吓唬青蛙,没想到农场主舍菲误以为真的狐狸来了,开枪把他的屁股打得开了花。后来,爱德华又想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它伪造了一张藏宝图,标明水塘里有宝藏。以为这样动物们会为找宝藏而排干水塘里的水。结果青蛙首领改动了藏宝图,将宝藏移到了爱德华的圈舍,动物们蜂拥而至!可怜的爱德华,聪明反被聪明误。
可是,每次不都是爱德华先想陷害青蛙吗?如果爱德华不一次次想方设法陷害青蛙的话,它会最后自食其果吗?
恶人有恶报!
10月20日,呼和浩特越狱案告破。四名亡命之徒一人在抓捕中被击毙,剩下的被捕的三个人,估计死期也不远了。可见:不仅在小说中,现实生活中,恶人同样有恶报。
前几天,朱豪把陈炜炜弄哭了,遭到了众女生的声讨和谴责。看来,十恶不赦的恶人要为行为付出代价,小“恶人”也要遭到报应。
千万别做坏事,会有报应的,因为——恶人有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