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言情小说读后感
我应为上课看言情小说别老师发现,她罚我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有关言情小说的读后感,要求是为什么言情小说会有怎么大的吸引力,看的感想如何,有什么坏处之类的,拜托各位帮我下,我实在是写不出来,网上也没找到合适的,请在17日给我,谢谢了,大恩大德沃没齿难忘啊。
以前不爱看言情,并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因为知道自己是个还算多情又脆弱之人,看多了那种东西容易走火入魔,相对而言,看武侠能坚定心志,虽然里面也有很多侠义柔情,但多半都是大丈夫啊君子啊大侠所为,颇少小儿女情态。江湖梦,那是遥远的不能再遥远,而言情梦,却时常令我陷入女性天生会有的幻梦之中。所以不看言情,不是不屑,不是不爱,而是不敢。
就好象歌中所唱,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经不起风经不起浪。在男女主角年少之时,遇到家庭阻挠,遇到诬陷之罪,总会看得比爱情更重要,比两个人在一起更重要。继而一怒之下选择分别,宁可背负伤痛,背负孤单,也不肯将自己的心旋转一点点。也许那句古语说的对,爱之深,责之切也。正因为曾经那么爱过,那么投入过,所以不肯容忍对方有一点点过失,不能忍受自己的爱情有一点点的瑕疵。
很多人便这样妥协,离开了相爱的人,选择安稳的归宿。相比去面对曾经那份已染上瑕疵的爱情,这样的归宿或许更适合生活,更适合用时间来缅怀那份爱情中完美的一面。在世界的一角,留存着许许多多爱情的碎片,宛如玻璃般晶莹剔透。
谁也把握不住未来,宣言如此苍白无力。如果不曾做过梦,便不会因为被小说而感动;如果不曾爱过,便不会因为现实中偶然的错过而失落。常有人不屑的笑笑说,在社会尚未安定,祖国仍然落后的时候,21世纪的人才们竟然有这么大把大把的时间谈情说爱,日夜缠绵。离开了那些爱情那些缠绵,仿佛生活便不能成为生活,人不能成为人。然而他在说这话的时候,是否也曾对某个特定的人有过一丝的留恋?一丝浅浅淡淡但始终挥不去的回忆?
世上的人千千万万,相信爱情的不过是其中一部分;相信爱情的人千千万万,能找到真心所爱的人不过是其中一部分;能找到真心相爱的人千千万万,能坚持下去相守的又有几人舞笙弄箫,笙箫相随,但最终还是归于沉默。
为何会沉默?是无言以对,是话不投机,还是相执泪眼竟无语凝咽?当世界上的一个碎片在寻找对方时,或许会喧哗,或许会呼唤,或许会发寻人启事,可是找到另一块碎片时,就沉默了。完整的个体,不需要辞藻华丽来赞美歌颂,不需要数理分析来研究逻辑,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完整,再也不能多加入一点,也不会溢余一点,是饱和的满足状态。
人生太多遗憾,或许不能执着于寻求完美,但是相信自己的信念,珍惜自己的拥有,却是最满足不过的人生了。
当那纯白的雨伞如落花般随风飘零时,当刺耳的警笛声远去,喧闹的人群渐渐散去时,原本美丽的童话在那一瞬间破碎了,满地狼籍,我看得目瞪口呆,我看得触目惊心,不是我不相信童话,只有无穷无尽的追忆与自责,你没有说再见,我看不到明天。
我开始日复一日的等待着明知不可能的奇迹出现,我知道也许你就在某个角落偷偷的看着我,我只有行尸走肉般的度过每一个没有你的日子,心却留在冰冷的记忆深处..........
青梅竹马的另外三分之一还是那样天真烂漫活泼爱笑,把那枚小小的戒指给了她喜爱的小猫。照片上三个人的童年满溢着欢笑,照片外的那个女孩却悄悄哭了。
短发的转校生大方中不失可爱,却总喜欢独自呆在天台。熙攘的人群中谁是过客或是等待,究竟怎样的世界才算精彩?
飘逸的长发拂过面庞,微苦的红茶排解过往,冷漠的面具下心被深深隐藏。看最美的风景总要打开心窗,任往事种种在心中回荡,雨后的天空总是那样明朗。
生花妙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最后的风景唯独少了自己。看流星划过黎明的天际,感受海风带来清新气息,金色的海,不朽的记忆........
难忘车站前吻别的一刻,也记得面包中的香蕉纳豆和可可,游乐园里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还有真情的告白和闲聊时的欢乐。
无数个秋天,一季又一季,落叶飘飞的时候,总会想起你,虽然又有结识新的相遇,但你的身影,依旧挥之不去。不知天堂中是否还会落下雨滴,还会有纯白的雨伞被你轻轻撑起............
雨,还下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