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诉你》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是你们不懂事的女儿——欣欣。我是你们唯一的女儿,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希望,你们的永恒,你们什么也比不上的珍宝。或许,你们正在苦于无法给我最漂亮的服装,最美味的食物,最舒适的住所,最好最好的一切。但是,爸爸妈妈啊,你们给予了我的生命,我的思想,还有你们无私的爱所带来的幸福。 爸爸,你是我与海洋搏击后疲惫所停靠的港湾,你那宽宽的肩膀,不知背我走过多少坎坷,你那大大的手,不知牵着我越过多少困难。你总是默默地为我付出,不辞辛劳,站在我的前面为我遮风避雨。爸爸哟,我是多么感谢您,我因为有您这样的爸爸而骄傲,而自豪,而快乐,而获得幸福。 妈妈,您是我心灵受到创伤的最好的医师,您是我的碉堡,我的慰藉。您那温暖的怀里,是我最舒适的巢穴,您那慈爱的目光中,包含了多少爱!我总是那么不懂事,惹您生气,心烦,牵挂,忧伤。您总是孜孜不倦的对我教导,告诉我是非,真假。妈妈哟,我是多么感激您,我因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骄傲,而自豪,而快乐,而获得幸福。 女儿 欣欣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这是我写的,大家看看咋样啊,不好的地方一定要指出来,最好还有改 善的,速度点,急需滴~~~~再次谢谢啦, 我等~~~
我的幸福告诉你
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王可妍
我搬家了,即将住进宽敞豪华的新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连忙帮着爸爸妈妈收拾东西!我能做什么呢?“去把照片收拾一下吧!”妈妈看见我不知所措,给我指点了迷津。我是一边收拾一边欣赏照片,突然我看见一张旧的黑白的照片,看的出有点历史了,可是保存的不错,我很好奇,因为上面的人我都不认识。于是我拿着照片问妈妈:“妈妈,这上面有四个人,都是谁啊?我怎么不认识?”妈妈看着我手中的照片,表情立刻变的严肃起来,更加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妈妈,你就告诉我嘛!”我撒娇似的推搡着妈妈,妈妈似乎从回忆中走了出来:“说起这个妈妈的心情很复杂,伤心也有,高兴也有。”“为什么呢?”我追问道。妈妈指着照片上的一个小女孩告诉我那是她小时候,旁边那个小男孩是舅舅。我乐了:“妈妈,你小时候好土,怎么穿那种衣服啊?”妈妈略带伤心的制止我:“不许笑,那时候生活条件很差,妈妈只有5岁,一晃30年过去了。现在条件好了,可是妈妈那时候想穿一件新衣服有多难啊!你外婆就用两条枕巾给妈妈做了一条裙子,为了留做纪念,我们一家特意去照相的。”“哦!”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我可没有因为衣服苦恼过,妈妈只要看见漂亮衣服都会给我买的,经常穿新衣服嘛!“乡下的女孩也爱美,可那时的衣服都是大的穿了小的穿,‘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记得一年夏天我哭着跟你外婆要裙子穿,也不看看你外婆愁苦的眼神。第二天,你外婆就用两条枕巾缝缝剪剪,然后在中间穿上松紧绳,就成了一条上面是白色下面是小鸳鸯图案的裙子穿在我身上,心里那个美呀,觉得自己不亚于高傲的小公主。如今的你生活在一个多么幸福的年代。你有着一个高的起点,将来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妈妈停顿了一下,继续回忆:“在我儿时的记忆里,吃是莫大的诱惑,一根油条,对我来说都是美味,过年成了我最大的期盼,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顿饺子,吃上一顿肉了!”现在我们想吃什么没有啊?很多孩子一天不知道要吃多少零食呢。别说猪肉,如今牛肉、羊肉还不是经常吃?想想真是天壤之别!
三十年如惊梦,生活的艰苦早已不存在,生活的惊喜不断上演,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快捷、方便、舒适,穿不到衣服吃不上饭的日子已经不复存在。时间不留人,转眼之间,改革开放30年在繁华富强中度过。这30年来,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街上热闹非常,马路上车水马龙,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人民的生活奔小康,国家的人才数不清;科技水平大大提高,经济繁荣惊叹世界;护卫和平永不打战,旅游景点游客拥挤……中国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上了千年繁华、世界闻名之路!改革开放,为中国立下了大功。是改革开放,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是改革开放,让中国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感谢邓小平爷爷,是他,让我们中国没有了战争,没有了闹革命,和平一片,幸福一片!
改革开放,一定会让中国的日子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