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小说结局是什么?结局如下:雷东宝带着小雷家众人去江阳电线厂收设备,工人们还欲争执,雷东宝让愿意勤劳致富的人去小雷家做工,收拢了人心。生产...
大江大河小说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下:
雷东宝带着小雷家众人去江阳电线厂收设备,工人们还欲争执,雷东宝让愿意勤劳致富的人去小雷家做工,收拢了人心。生产线顺利回收,众人去春红饭店庆祝,雷东宝来到宋运萍墓前,倾诉若是妻子还在自己该是怎样的光景,生死两茫茫,雷东宝痛哭起来。
韦春红走到宋运萍墓前,说她找了一个好男人,自己不会再来找雷东宝。经过大半年的奋战,一分厂技改终于完成了,闵忠生以财务问题为由要求宋运辉暂缓技改紧抓生产,也不再推进研究所,还背弃约定踢走水书记。
宋运辉递交调任至东海的申请书,他来到夜晚的图书馆,向水书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和幼稚。水书记并无责备之意,教他保护自己的理想,还支持他去东海,宋运辉深鞠一躬与师傅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