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争鸣,百花争艳,莺歌燕舞,这些现象无不是在说明一个事实——春天来了。
春天,来到了大树旁。门前的树,依旧是寒冬的那般笔直,唯一与冬天不同的是:他知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嫩芽。
那嫩芽就像一只只小手,对这身旁的春天打招呼。 春天,来到了花朵边。
树旁的花,色彩是那般鲜艳,一阵道风吹来,娇躯便轻轻舞动,与之伴随的,是扑鼻而来的一阵香味。那一朵朵绽开的鲜花,就像一张张笑脸,对这身旁的内春天微笑, 春天,在鸟儿身旁。
树枝上,传来一阵阵“唧唧”的声音,原来是鸟儿在歌唱呢。那一声声歌句,融入了春天的生机,是那么的精神。
春天,万物复苏的节日,他使一切都充满精气神,使一切都充满生机。 春天来了,我在心里说:“我一容定要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做出有意义的事,不虚度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