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刘翔!你在200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的成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就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体育真正的美。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凭着这样的理念,你在雅典奥运会上,当身穿国红的你第一个冲破终点时,全场人大呼:“刘翔赢了!刘翔赢了!”所有的观众都欢呼起来,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欢呼呀!雀跃的声音响彻云霄,这声响在空中久久回荡着,不愿散去……
我与你一起沸腾庆祝,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你我心中都充满了激动与热情。你站在奖台上身披红旗,帅极了!
看你比赛就是一种享受,那种无与伦比的感觉使人兴奋。只见赛场上准备起跑时,你那炯炯有神的眼中流露出稳重、自信。枪声响后的你,又如一支离了弦的箭,第一个跑出起跑线,这时全世界的人都会为你等待,一个栏、两个栏……眼神和脸上的表情好像在说:“为了祖国,我一定要赢!”
去拼吧!你是中国田径界的一颗新星,虽因腿伤零八年奥运会你无缘冠军,但你不要气馁,胜利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去努力吧!还有许许多多包括我一样的粉丝在支持你!
你那乐于助人的性格,还是我最喜爱的。能捐给一个患白内障的老人十五万元,真让我佩服不已,善良的你深深地感染着我,使我对你有深深的敬爱之情。
只要是你的比赛,我几乎都在看,在比赛中,我为你的成功骄傲,为你的努力与汗水而感到敬重。我也在关注你的消息,关注你的情况,你要加油啊!中国田径队可不能没有你啊!
去吧!在你理想的道路上飞奔吧!希望你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勇攀高峰,让中国田径在全世界中赫赫有名。
我爱你,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