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实在是写不出来,我真的很笨年终工作总结报告怎么写?不要小看!写不好,领导可能让你走人!先学习,工作完成之后做一份工作总结...
沟通的艺术读后感的读后感怎么写,我实在写不出来,真的好难啊,我也看不下去
工作总结实在是写不出来,我真的很笨
年终工作总结报告怎么写?不要小看!写不好,领导可能让你走人!
先学习,工作完成之后做一份工作总结非常有必要,这对于将来的成长也非常的有帮助,下面总结一下工作总结的。写作方法。首先记录时间地点以及。一个大致的概况,也就是今日工作的总体情况,然后。进行工作中细节的问题的分析,包括劣势,优势不足。这个原因成果分享劣势的原因,做的不足的地方是因为什么原因?然后提出解决方案,在下一步如何去提升和改进。最后结尾的时候以一段谦虚和自信的话来做总结。不用老是觉得自己笨,其实有些东西多做几次,你就能够得心应手了。
书写工作总结要用第一人称。即要从本单位、本部门的角度来撰写。
表达方式以叙述、议论为主,说明为辅,可以夹叙夹议说。总结要写得有理论价值。一方面,要抓主要矛盾,无论谈成绩或是谈存在问题,都不需要面面俱到。
另一方面,对主要矛盾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如谈成绩要写清怎么做的,为什么这样做,效果如何,经验是什么;谈存在问题,要写清是什么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其性质是什么,教训是什么。这样的总结,才能对前一段的工作有所反思,并由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小学文化?
写下你干了什么
有什么收获
有什么教训
以后准备怎么做就可以了
这么好写读后感啊?????各为人兄来救救我吧!!
《走进和谐的春天》
和谐春天
和谐是人类朴素而美好的愿望。在和谐的世界里,就应该有和谐的心态,有和谐的生活方式。和谐时时刻刻在以自己的方式向你致意。
你自己付出的代价越大,你的收获就会越大,相反,你自己付出的代价越小,你自己就会收获的越小。并不是因为你的天赋才能使你成功的,也因为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出生在绍兴市一个大户人家的徐绍燮在物理课程方面有所突出,爱动手动脑的他钻研了地震预报的事业之中。地震这种自然危害对人类有着十分重要的危害,近30万人鲜活的生命就这样被埋在了瓦砾之中。因此他更加奋力地钻研地震,也提出了“水库地震”的观点,这让他的预报有了准确性,有了成功。。但“唐山大地震”让他陷入悲痛中。但徐绍燮已为地震预报做出了他巨大的贡献。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又给人类一次教诲和痛苦,地震时房屋倒塌,学校、工地、小区、建筑物也倒塌了无数,压在废墟里的人更多,有好几百万,是预报的错误还是没有防范意识?
企业在排放污水时,将污水乱排放到清澈见底的小溪、河流等地方,使水变得又脏又臭,真是谁的错?是企业乱排废水的错。干干净净的马路上有了垃圾,这是谁的错?是人类乱丢垃圾的错。水龙头在“哭”是谁的错?是小朋友洗好手后忘关水龙头的错?这些错让大自然哭了,草变黄了、地变脏了、乌云变多蓝天不见了,这也是地球哭了。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保护她,将水再次利用,比如:用淘米水浇花。用洗脸水冲厕所。白色垃圾对大自然的危害也很大,所以,我们出去购物时,应当带上一个环保袋,少用一次性塑料袋,来减少危害。
为了我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这个和谐的社会中,就让我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去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米、每一张纸、每一棵树、每一朵花……
“和”,顾名思义,人人都有饭吃,人人都能过上丰衣足食的日子。“谐”,人人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意见,人人拥有平等、尊严、独立和自由。“和谐”,是人们朴素而美好的愿望。“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家和万事兴”,“和而不同”……和谐理念源泉远流长。
正如书中所写的“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书中有一篇《手术刀上凝聚的责任心》,写得是一位从事了36年外科手术的胡娟医生的故事,读了这篇文章后使我知道了什么叫爱,什么叫责任最让我深受感动的是《平民英雄》和《一个人感动一座城市》两篇文章,讲述的都是两位普普通通的人,却做出了轰天动地的英难事迹,他们在救人的时候,不顾自己的安危,舍己救人,献出了自己年轻的宝贵的生命。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平民英雄,我们的生活才充美满、和谐。
在2008年多灾多难的中国,雪灾、汶川大地震涌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5•12大地震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降临,致使震区死伤惨重,家园尽毁。全中国人民空前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自强不息、团结奋斗,拧紧一股绳,共同迎战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在灾区中,涌现一批可歌可公颂的英雄人物,他们表现出大无畏的精神,爱心驱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我们学校、社区和单位大家都为汶川捐衣捐物捐资,只要每个人拥有爱心,就拥有无形的责任感,这是人格最美的修养。在人生长河中,只要我们不断培养自己的爱心,献出一份爱,社会将更加和谐,只要我们拥有爱心,倡导和平,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灾难之后,神舟七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给麻木的中国人民注入了一针强心济,它无疑可以作为中国最引以为豪的最重大的事件而载入史册,我觉得它的意义与成功举办奥运会一样意义重大。因为这真正代表了国力、实力和凝聚力,虽然不像奥运会那么盛大华丽,绚丽多彩,但是折射出的是一种力量。此时此刻,我们为中华民族的这一巨龙腾飞而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神舟七号的发射和出舱活动将带来至少1000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效应。
俗话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小河流水,大河满”,我们大家都要从心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和谐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