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故事的读后感
这本科学家的故事,很有趣。因为可以认识这些科学家,还可以知道科学家们的实验怎么做。
这些科学家分别是“进化论之父”达尔文、“发明大王”爱迪生、科学巨匠爱因斯坦、阿基米德、哥白尼……等等。他们都是伟大的科学家,他们的背后都有艰辛的故事。
让我感到深刻的是牛顿。牛顿是怎样发现万有引力的呢?牛顿之所以发现万有引力,是因为牛顿久久地思考,所有的问题在头脑里碰撞。经过不停地探索和研究,他终于有了自己的答案:苹果落在地上,是因为地球有吸引力。
还有一个我最深刻的科学家,就是阿基米德,他发现了杠杆原理,可以抬起重量很大的东西多么的好啊!他是怎样发现杠杆原理的呢?阿基米德之所以发现杠杆原理,是因为阿基米德通过多次的观察、实验和计算,他发现了杠杆原理。
看过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人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学习知识,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