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完美世界_650字
在A市的一所大学里的某个教室中:
(本章配套音乐:蓝色天际-轻音乐)“相传,远古时期有一块繁盛大陆,叫完美大陆。但早已消失……”一位老师在讲台上侃侃而谈。不过由于天气闷热,台下的学生大部分都睡去了。只有一位外貌颇帅的男生在认真的记笔记。
听到这里男生“哼”了一声。因为前不久他根据史书(史书:并非指史书指古籍中专门记载历史的书,而是记载远古时期的一本书)中的记载发现完美世界并没有消失,只是因为“怨灵”的入侵而进入了另一个平行宇宙,不仅如此他还发现:每隔十万八千年便会有一个时空之门打开。听到老师这么说便大声说道:“报告,前不久我发现完美大陆并没消失只是因为“怨灵”的出现而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老师听后十分生气一个‘粉笔镖’抛了过去,却被少年一把接过,顺势向老师扔去,正中老师的脑门儿。
这下老师真火了,吼道:“舜羽,你你你……上课不听课瞎叫唤什么?还拿粉笔砸我?”
老师这一叫不要紧,那些在在做花季美梦中的少年少女被个个惊醒,小混乱之后。大家的目光一起射在了舜羽这小子的脸上,舜羽感觉到自己脸上 *** 辣的,在心中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找出穿越的大门……
夜晚,学校宿舍
宿舍中空无一人,舜羽不仅泛起疑惑:"奇怪,马上就该停电了为何宿舍空无一人?难道大家都睡了吗?"舜羽走进了宿舍进入宿舍的舜羽大吃了一惊。所有的同学都睡了,在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突然一道黑影闪过,舜羽大喝:“是谁?”正当舜羽想抬头,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醒后,舜羽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舜羽意识到自己穿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