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神奇的科学魔方》读后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名叫《神奇的科学魔方》的书,我一打开书,就被那些有趣的科学实验吸引住了。
《神奇的科学魔方》主要内容包括:重力的妙用、空手道的秘密、令人迷惑的流体、没有数字的数学、能量的陷阱……,一共介绍了300个科学小实验。
书中有的小实验像小魔术,有的简直就是一场小恶作剧,个个妙趣横生,有很强的挑战性。就连我的爸爸妈妈看了也瞠目结舌,也会让他们大开眼界;
同学们,这本书不但有趣、富有挑战性,还能让我们做起实验来高高兴兴,轻轻松松获得智慧。还会让我们相信,新奇的幻想和创造力将从这里开始,追求科学的热情和精神也将培养起来。
同学们,这样的书难道不值得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