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少年是最无忧无虑的,没有任何烦恼,可我跟别的小朋友不一样,我就有许许多多的烦恼。
小时候我很烦恼,怕自己总也长不高,每次看到自己同龄人都比自己高,我就很焦虑,我也很烦恼每天去上学,面对老师布置那么的作业,我很烦恼,连玩的时间都没有。最令我烦恼的是我的成绩,看着爸爸妈妈每天劳累的身影,再忙再累,每天还要按时接送我上学校,他们都是在默默的付出,而惟一能够让我回报给他们的,就是我的成绩,可连这一点我都没有做好,这次期末考试,我考得非常糟糕,原以为爸妈会责备我,但出乎意料他们什么都没有说,但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笑容是越来越少,总是唉声叹气,我心里非常愧疚,自己没有争气,没有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反而让他们更加的担心我,这就是现在最大的烦恼!
我真的不能在烦恼了,应该振作起来,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