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笑猫日记读后感600字作文
好精彩的一本书呀,《笑猫日记》又出了一本名叫《球球老老鼠》的书,这本书是说的老老鼠。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这样的:在上一本书说,老老鼠因为帮黑旋风逃走失去了一条尾巴,万年龟把老老鼠变成了球,就可以让别人不知道他是老鼠,从而接进三宝。可是,老老鼠却在一夜之间现了原形,笑猫帮老老鼠去问万年龟,原来老老鼠可以变成球球是因为老老鼠少了一条尾巴,积了德,所以可以变成球球,现原形可能是因为老老鼠最近干了坏事,老老鼠去查了一下。原来是它的子子孙孙们吃桃树根,因为有谣言说老老鼠长生不老是因为吃桃树根。老老鼠开了一个会,把所有的老鼠全部聚在一起,告诉它们,长生不老是因为收集废电池,并进行分类,堆成电池堆,从而减少了工人的工作量,保护了地球环境,为人类做了贡献,别的老鼠听了以后,再也不吃桃树的根了,老老鼠因此成了球球,最后受伤。
老鼠的做法1、是保护了地球的环境2、又成为了球球。连老鼠都能保护地球,我们又不能呢,让我们从个人开始保护地球,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