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笑猫日记读后感600字作文
今天,我要向你推荐一本书那就是——笑猫日记,我觉得这些从严冬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相信你将会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这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冬天!伴着阵阵梅花的清香,我和虎皮猫的孩子们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的四个宝贝———胖头、二丫、三宝和小可怜,四个摸样,却一样可爱!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季节,我、虎皮猫、杜真子、马小跳,还有我那神秘的“熊猫表哥”,都精心的呵护着小猫们,期盼着他们快快长大。然而,突如其来的厄运,还是在寒风中降临了,一场突然的寒流小可怜在这场寒流中离我们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