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笑猫日记读后感600字作文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笑猫日记》这套书,我们班许多同学喜欢看这套书。《笑猫日记》不是一本、两本,而是是十几本合成的一整套。当然《笑猫日记》还在不断的增加。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吧。
《笑猫日记》这套书中的大部分我都看完了,但是《笑猫日记》会增加,增加后我就不能说全部看完了。《笑猫日记》是以笑猫写日记的形式,把积累的事合成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当然,我很喜欢作者杨红樱的《笑猫日记》。《笑猫日记》有主角,也有配角,因为每期都有不同的配角,怎么讲也讲不完呀!主角有:笑猫和他的妻子虎皮猫,还有她们的孩子:胖头、二丫、三宝、小可怜,但是小可怜死了。还有地包天,小白、万年龟、老老鼠、马小跳一家、杜真子一家,还有马小跳的朋友等,他们和配角们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故事里,充满了各种感情:有高兴的、有感动的、也有伤心和生气的。《笑猫日记》里有很多和现实不同的东西,一只猫会笑,而现实的猫不会,猫和老鼠是朋友,但现实中猫和老鼠是天敌,还有猫能听懂人话,老鼠能变球,乌龟有神功,黑旋风是一头有思想的猪。《笑猫日记》创造了一个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笑猫日记》很好看,大家有空也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