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笑猫日记读后感600字作文
《笑猫日记》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书,其中的笑猫就很聪明,虎皮猫也很美丽。读了这本《蓝色的兔耳朵草》后我觉的动物和人一样都会有感情,在现实生活中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件事:两只小狗过马路,一只小狗不小心被车撞了,而另一只小狗却没有走开,而是陪在朋友的身旁,眼睛里还有丝丝泪花……
其实,不论是人还是动物都一样拥自己的感情。我们又为何不把动物当成自己的朋友呢?正如杨红樱阿姨写的一样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将会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很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对这几本“通往幻想空间的钥匙”是我最初读书的词典。
我爱读书,读书给了我无限乐趣,杨红樱阿姨的书一直是我读书的指引人,是我读书的启蒙老师,读书是我最最忠诚的伙伴。这册书给了我无限乐趣,让我忘掉了所有烦恼,读书拌我成长,让书香永远留在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