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自清的《绿》的读后感
急求。要自己写的,不要网上找的。采纳加悬赏100
朱自清的文章,一篇《绿》,一篇《荷塘月色》,还有一篇《背影》,那梅雨潭深邃的绿,婷婷玉立的荷花下脉脉的流水,父亲拿着桔子爬上月台时那蹒跚的背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梅雨潭的绿是那样的迷人,那样的令人心旷神怡,是那么的惹人喜爱!难怪作者会生出想抱它的念头。
重读《绿》,再次体会到了那种被大自然所包围,所吸引,所感动的情怀。朱自清看到了那醉人的绿,用漂亮的词句去赞美它,用华丽的比拟去装饰它。
绿是生命的颜色,也是花草树木的颜色,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珍惜身边这醉人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