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的信读后感
这是一个伤感的故事。
在一个慢长的冬天。无边的大地被铺上了一层白白的雪毯。一群小朋友高高兴兴的堆了一个大雪人
这个雪人,有一个愿望,而这个愿望将让它走向死亡,那就是到地下室的火炉旁偎一偎,看看火炉里的火有多么奇妙。
这个愿望并没有实现,雪人没有腿,只能静静的望着火炉。想象着那团火到底有多么奇妙。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雪人还是呆呆的望着那团火焰,他的身体渐渐缩小,最终变成了一滩水。
我想,一个愿望,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这个故事中,雪人的愿望却带着它走向了死亡,因为这个愿望尽管很有诱惑力,但却是危险的,对雪人来说,是致命的!
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危险的诱惑,这些诱惑对我们的成长是有害的。我们要学会放弃一些有吸引力但是有害的愿望。比如,学校门口的小摊上有很多美味的小吃,这些东西尽管好吃,却都是三无产品,对我们的身体有极大的危害。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选择放弃。才能拥有健康。
我们班里有很多爱打电脑游戏的同学,一打起游戏来就忘了学习,忘了休息。这对他们的学习和身体都有着极大的危害。还有一些同学,看起电视来没完没了,使眼睛疲劳过度,早早就戴上了眼镜。
诱惑无处不在,同学们,我们要有毅力,和不良诱惑斗争到底。
《小狼请客》的摘抄还有读后感。谁知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