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读后感
在生活中,本人们常常会碰到一些事变,需要法则的保护。有人说:“法则是一条绷带,只需本人们服从法则,它就能有效地保护本人们,为本人们做出一定的供献。”本人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作为一位社会小平正易近,应该学法、懂法、知法、违法,学会用法则来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一次,本人和娘亲在槐树街道行走,瞥见两个小孩在马路边追逐游玩。突然,从左边连忙驶来一辆小轿车,那两个小孩仍旧在你追本人赶,丝毫没有觉察到危险的到来,轿车司机紧急刹车,这才没有惹起一场车祸的发作,但却把司机惊出了一身冷汗。51-论文-网-接待您
另有一次,本人在遂平中心岗楼前走着,只见背面的一辆大货车对红灯尽不理会,飞速地闯过红灯,差一点把一辆面包车撞上了。如果全部的司机都像这个司机那样的话,一朵正在绽放的生命之花就会在一瞬间枯萎灭亡。
本人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阳光少年,应该服从黉舍的各种规章制度,服从社会上的各种法制法规,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片面生长的小门生,决不能知法立功,更不能愚昧无知地随着他人立功。
与法同行,让本人们明白年光之长久,生命之珍贵;与法同行,让本人们摆脱感动与莽撞,拥有明智与稳重;与法同行,让本人们拥有绚烂光辉的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