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 神话故事 》迄今为止,它已被译为2000多种语言,其抄写印刷次数之多,拥有读者之众为有史以来所有书籍之最,是世界上流传范围最广、对人类影响最大、在全球发行最多的一部书。
书的内容主要讲:上帝创世、上帝造人……发生的神话故事。
故事让我最难忘的是:“天空的彩虹”。这主要讲:挪亚一家人来到了一个岛上,上帝对他们说:“我将赐予你们白天与黑夜、温暖与凉爽、炎夏与寒冬……。”上帝把彩虹赐予他们就象征上帝时刻保护他们。下雨后,出现了彩虹表示上帝一直在保护他们,每当彩虹出现时,还可以对着彩虹许一个愿,寓意愿望成真。
这个 传说 到现在还保存着一个说法,当人们看到彩虹就可跟它许愿。但是现在出现彩虹的时候很少,如果真的有见到彩虹,就真诚的许愿吧,说不定上帝真的能让你如愿以偿。其实这只是一个传说,想让自己的愿望实现,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
《圣经神话故事》是一部记载古代亚、欧、非一些国家 政治 、经济、文化、 民俗 等诸多方面的典籍,是生活在这三大洲交界处的古希伯来民族在千年历史长河中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对整个西方乃至人类的宗教、哲学、思想、风谷习惯、 自然 科学、文学艺术等产生了全面而深刻的影响,值得我们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