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了我读了好几本课外书书,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培养完美女孩的100个故事》()这一本书了,《培养完美女孩的130个故事》读后感。这一本书针对成长过程中女孩的性别特点,精选了从古到今100个具有代表性的女孩的故事,希望读书的女孩们可以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成长,感受她们的勇敢、友爱、自信、坚持,分享她们的欢乐和忧愁,从中收获到启发,培养良好袱贰递荷郛沽店泰锭骏的修养和品格。
《聋哑女考上哈佛》()写了海伦•凯勒的故事,告诉我们可以像她那样,面对极度困难和挫折毫不气馁,不断努力就会成功,读后感《《培养完美女孩的130个故事》读后感》。她的成功说明,最重要的不是磨难,而是对待磨难的态度。
《请伸出一片绿叶》()告诉我们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敖帮助别人渡过难关。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伸出热情的双手,让你感受到温暖。只要人人献出
一份爱,就会让世界充满阳光。
……
读了这本书的130个故事,让我了解每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受到许多诱惑,遭受许多挫折,这是对我们的考验。在金钱荣誉面前不迷失,在危险困境中能保护好自己,在挫折失败后仍能坦然地微笑,这样的女孩就是完美的女孩。我希望我能成为这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