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鲁迅读后感500(《一件小事》的读后感)
一件小事,鲁迅有哪些好词好句啊,速度的,我喜欢的佳句+原因,主要内容,读后感,快啊!!!!!!!1,这事到了现在,还是时时记起。我因此也时时煞...
一件小事 鲁迅
有哪些好词好句啊,速度的,我喜欢的佳句+原因,主要内容,读后感,快啊!!!!!!!1
这事到了现在,还是时时记起。我因此也时时煞了苦痛,努力的要想到我自己。几年来的文治武力,在我早如幼小时候所读过的“子曰诗云”一般,背不上半句了。独有这一件小事,却总是浮在我眼前,有时反更分明,教我惭愧,催我自新,并且增长我的勇气和希望。
可以看出鲁迅对百姓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