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爱情
“爱情作为人类最深刻的情感体验,她的缺失是人生的一大缺憾”这是我在书迷的博客《爱情》中留下的读后感。现在人们越来越认同精神的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作为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爱情当然是不可或缺的。
也许在这个年代,爱情越来越成为放纵和滥情的借口,但不管到了什么朝代,真爱永远是值得珍惜和期待的。
最好的爱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义,我的定义是:唯美到不忍轻尝;默契到无需言语;坚韧到百折不挠;浓烈到挥之不去;悠远到云淡风清。。
曾经写过《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因为真的觉得再美好的爱情都是经不住琐碎烦杂的消磨的,所有最好的爱情真的只可能存在于未发生的想象中或拿捏得当的珍惜中,所以才有了唯美到不忍轻尝。默契和坚韧是大家都能认同的,而浓烈和悠远则是表达两种不同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