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娜的奇迹读后感(圣安娜奇迹结局如何)
圣安娜奇迹结局如何《圣安娜奇迹》是一部描绘美国大萧条时期的经典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位名叫乔治·贝利的银行家,在圣诞节前夕意外失踪,之后天使克拉伦斯...
圣安娜奇迹结局如何
《圣安娜奇迹》是一部描绘美国大萧条时期的经典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位名叫乔治·贝利的银行家,在圣诞节前夕意外失踪,之后天使克拉伦斯出现并向他展示了乔治的人生对社区的影响。最终,社区中的人们纷纷伸出援手,帮助乔治避免银行破产。电影以乔治和他的家人朋友们团结一心,共同渡过难关的结局,传递出人性善良和团结互助的积极信息。
关于圣安娜奇迹
有几个问题想要问啊 记得影片刚刚开头的时候,有一个超级艳丽抽烟之女子在演讲,这女子对故事有什么影响么为什么要叫圣安娜传奇 真tm费解……
你没仔细看台词吗 那个女的是德国版的“东京玫瑰”,名叫 Axis Sally,是历史上真的存在的一个人,作用就是挖坑让美国大兵跳,就好像中国古代打仗一样,先劝降一下,不成就开打。就影片本身来说,可能是德国情报部门故意放在那里搅乱敌心,拖延时间。你难道不觉得前面水牛军团涉足草坪湿地的那一段,安安静静的,然后突然有阵动静,不是炮火硝烟,却是吴侬软语,这种语言的诱惑与勾引,比真枪实弹更为蛊惑人心,也更让人防不胜防,与后面的激战两相呼应,节奏很紧凑,情绪很惊悚。我看这一段的时候,很讨厌这个女的。
圣安娜是那座山的名字啊。
那个群山不是有一个很美的传说吗?
开场没多久,懂意大利语的那个黑人想解释,被男主打断了,意大利女人(勉强算她是女主)就说了一个故事,说有个牧羊人爱上了他不该爱的女子,为了那个女人自己死去了还是怎样,然后牧羊人一直沉睡在山脚下,守护着那座山,他爱的女子的名字叫圣安娜。所以那里的居民说圣安娜会守护自己。
而且你仔细看,一开始男记者跑去监狱里问男主问题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话,他说:我知道那个沉睡的人。
说的就是那座山,和那个传说。
电影《圣安娜奇迹》讲的是哪场战役?
电影《圣安娜奇迹》讲的是二战。
1983年,纽约曼哈顿。退伍士兵赫克特·耐隆在一家邮局工作。某日他突然掏枪击杀了一名陌生的顾客,随后警方在他家中发现了一尊桃花女神的雕塑头像。
1944年的意大利,二战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四个美国黑人士兵为了救一个意大利男孩,不幸与大部队失散,滞留在后方的一个小村庄里。他们在与语言不通的村民们相处时,还要时刻防备敌人的进攻。
可随着战斗进程,他们逐渐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尊敬。他们跨越种族、阶级和国别,用勇敢和信仰创造了一个被世人所赞颂的伟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