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大王的生日
今天是森林之王狮子的生日。四面八方的地位闻讯后纷纷集聚到狮子大王家里,为它庆祝生日。
老虎手上提着一大块鲜香肥美的红肉,红烧肉发出的阵阵香味把狮子大王谗得是口水直流,它嘿嘿大笑;老虎,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连我最喜欢吃的东西都知道。笨重的黑熊手里捧着一罐蜂蜜,对狮子说狮子大王,这是我从树上刚采集的蜂蜜,你尝尝鲜。狮子大王二话不说,伸手抓了一把,往嘴里一塞,竖起大拇指称赞道;太好吃了,谢谢你。
这时一贯狡猾吝啬的狐狸也来了,他手里还捧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哈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大家正纳闷狐狸送的是什么礼物的时候,狐狸开口了,他凑进狮子说;大王,这是我想了好久才想到的最适合你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说完还发出冷笑,狮子大王接过礼物,放近耳朵,心想;不好,是个炸弹,可狮子大王还是不露声色,他故意客气对狐狸说;狐狸兄弟,你难得来我这,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