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猪过生日童话作文100字
小猪过生日那是一个下雨天,一只懒惰的小猪正躲在被窝里睡懒觉。
今天,是他的生日。哥哥姐姐们正为他准备生日礼物。
“小尼,起床了!”猪妈妈正叫他起床。“让我再睡会儿嘛。”
小尼懒懒散散地说。“你这孩子,整天不干活儿就知道睡懒觉……”猪妈妈在床边念叨个不停。
“算了,今天是你生日,我去给你做蛋糕。”猪妈妈说完就立刻走向厨房。
“生日?!那我岂不是能收到很多礼物?太好了。”小尼立即爬起来,穿上外衣。
他跟到客厅,发现他的哥哥姐姐们正在为他包装礼物。“他们会送我什么呢?”小尼心想。
下午,小尼的生日会开始了。“小尼,快点收下吧。
这是哥哥姐姐给你的礼物,全是你喜欢的玩具!”姐姐说。“是么?我可不确定你们是不是恶作俱!”小尼撇撇嘴。
“小尼,你就收下吧,这是哥哥姐姐辛辛苦苦为你准备的礼物。”这个时候,猪妈妈端来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
小尼的眼睛湿透了,“我那么懒,你们还为我庆祝生日。”猪妈妈在蛋糕上插上蜡烛,哥哥姐姐们为他唱生日歌。
生日歌唱完,小尼立即吹灭了蜡烛。猪妈妈切了一块最大的蛋糕给小尼,那块蛋糕,是小尼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
从那以后,小尼再也不懒懒散散地过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