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送我一只小狗,这样,我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小狗的脸两边是黄色的,鼻子尖儿是白色的,耳朵是咖啡色的,白色的身体上带着咖啡色的花,爪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真是一只漂亮的小花狗!
小狗喝水的时候,用粉红色的舌头舔着盘子里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厕所的时候,先扒门,如果没人给它开门,它就在门口上厕所。
小狗真有趣。它睡觉的时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后侧着身睡。它有时候还向我表演咬尾巴。每当客人来得时候,它就兴奋,有时还尿尿呢!有一次,我给小狗一粒花生米,它看见了,先闻了一下,然后退一步,再闻一下,又后退一步,然后把花生米滚来滚去,玩了会儿,最后才吃。
小狗脾气真大。上午,我先把小狗的饭碗放到镜子跟前,它就到镜子前吃饭,它看见镜子里也有一只狗,还以为是小偷来偷饭,所以就对着镜子汪汪叫,把我肚子都笑疼了。
我想给小花狗在家改善改善伙食,就出去买了几根火腿肠给它吃,它可高兴了,津津有味地吃起火腿肠来,一会儿就吃完了。
尽管小花狗很顽皮,但是我仍然爱着我的小花狗,它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