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它们和睦相处。
一天,小鹿对森林里的小动物说:“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邀请大家都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小动物们议论纷纷,都在商量给小鹿准备什么礼物。
第二天,小鹿早早起了床,忙忙碌碌地准备好了一桌子丰盛的菜肴等着朋友们的到来。“咚咚咚,咚咚咚”,原来敲门声,小鹿连忙打开了门,来者是大象伯伯。
大象伯伯说:“小鹿,祝你生日快乐!”一边说一边把蛋糕递给了她。小鹿连声说:“谢谢,请进!”不一会儿,小狗也兴冲冲地赶来了。小狗说:“这可是我存了
好几个月的骨头哦!你可一定要收下。”小鹿说:
“谢谢你,小狗,快请进!”随后,一只狡猾的狐狸敲开了小鹿家的门。她把头向小鹿家里探了探,看到这么一桌丰盛的菜,还有个大蛋糕,口水直往肚子咽。她眼
珠子一转便想出了个歪主意,她对小鹿:“小鹿妹妹,我从很远很远的地方赶过来,匆匆忙忙地也没来得及给你准备礼物,真是不好意思!”小鹿说:“不要紧,请
进吧!”就这样,小鹿的生日聚会上它们一起吹蜡烛;一起唱卡拉OK;一起吃东西,一起玩耍。..
小鹿说:“过生日可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