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神秘惊奇读后感
自从听说“大宇神秘惊奇”系列后,老爸答应到新华书店给我买了两本。刚拿到书,我就迫不及待翻开书看起来了......
第一本书的第一个故事才看完一半,我就被吓惨了。天刚黑的时候我和楼下的曾宇衡一起回家,我看了看家的窗户,没亮灯,曾宇衡知道我看《大宇》后,很害怕,叫我到她家去。到了楼梯上,我上楼先去我家里。把门打开,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我丢下刚买的《哈利·波特》就冲进曾宇衡家.....吓得我直喘粗气。不一会儿,老妈打电话叫我回家。回到家,她居然告诉我刚才我“嘭”地一声关门时,她在家睡觉.......汗!!!可吓死我了。
晚上我在被窝里看起了《大宇》,我认为看完了就应该好受些了。可是我刚闭上眼,满脑子都是蚂蚁、骷髅头、扭曲的鬼脸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恐怖的东西。睁开眼睛又很黑,风敲打着窗户。闭着眼不行,睁着眼也不行。我尽量往好的想,可是再美好,一会儿又变成了狰狞。第二天醒来,我都不知到我昨天是怎么睡着的......
第一本看完后,心里稍微平静了一些。可是开始看第二本,又把我吓坏了。这回我是听见声音就害怕,常常把我吓得心跳突然变快。在家里,风一吹,我就往窗户看,以为窗户外会突然冒一个人出来。家里来电话了,我都不敢去接。还经常以为房间里有人,吓得不敢开灯,生怕里面就有一只断了的手。总之,对任何东西都很敏感。
终于过了一段时间,害怕稍微减少了一些。那段时间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恐怖片(对我而言)。在这我要感谢小曾同志对我提供了逃跑的地方,还要批评老妈还没到睡觉的时间就关灯,吓得我逃到曾宇衡家里待到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