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眼睛450字作文
展开全部忘不了你的眼睛人们总说:‘眼睛是真诚的,什么都可以骗人,唯独眼睛不会’。
可当我总想看到你的眼睛时,是多么的困难啊!‘嗨,小雪’!‘哦,是小琼啊’!‘你在干什么啊’!这么入迷。
‘哈哈!'我在看你的眼睛啊!‘哎’!眼睛有什么好看的,就跟你自己没有一样似的。
‘不’,我听说眼睛是不会骗人的,更何况,我也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啊!不过,小雪,你的睫毛好长啊!把眼睛都遮挡住了,真怀疑你是否有眼睛啊!‘什么’,死张琼,敢惹老娘,你胆子不小啊!O(∩_∩)O哈哈~·······以上的对话,不论隔离多久,想起来还是笑意可新。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的眼睛,唯一的一次,却是在我们离别的时刻!那是我们毕业的那一天,在那时,我曾经跟你说过:‘小雪’,你是我所遇见的第一个知心的朋友,以后,不管在哪,我都不会忘记你的,因为你应经抢走了我心中的位置哦!望着你那深情的眼里,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在你的脸上,露出了自己从未换过的表情——笑。
可,唯一不同的是,这才却是‘强笑’。
沉默、继续的沉默,在四周没有任何的声音。
只有微风吹过,似乎是为我们报临分别的时刻,空气中已弥漫着悲伤地气氛。
面临着三年的好友即将离去,滋味也确实不怎么好受。
怀着各自的心事去融入那种气氛,就这样好久好久······就这样,我们擦肩而过,互相离去·····之后,尤其是在冬天时,我总是看望着雪,就像注视你的眼睛一样,深情的注视了好久,就这样,一直过了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