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作业
辞了,琳达尊重他的遗愿捐赠了他的眼睛,这一举动让琳达14岁的女儿温迪感到骄傲与自豪,并郑重地立下了学习外公、捐献角膜的志愿。两周之后,善良的小温迪竟因交通事故而丧生,琳达强忍着悲痛,又一次为器官捐献组织签署了同意书。
“角膜移植非常成功,两位昔日的盲人已重见光明。他们成为您女儿——一位及其热爱生命的女孩的活的纪念,并有幸分享她的美丽……”这封来自勇敢者角膜移植中心的信将抚慰琳达的丧女之痛,让她看见温迪美丽的碧眼仍然闪烁着骄傲的光芒。
读完故事,我的眼里早已泪光盈盈,我也仿佛能看到那双美丽的碧眼,闪动着热爱生命的光芒,更闪动着永不熄灭的爱的光芒。“你想过什么也看不见会有多痛苦吗?”温迪的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确实,我们的身边有太多处境困难和遭遇不幸的人,他们需要我们伸出援助的手,献出关爱的心。如果能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带给不幸的人希望,并让爱心之花在大地上越开越美,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我又想起了以前读过的一些文章:许多年轻的志愿者主动捐献了骨髓;丛飞叔叔在临终前将自己的器官都捐了出去;姜达敖伯伯用爱心扶助了多少贫困的孩子;李嘉诚爷爷捐巨款使数百万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他们都用无私的奉献让爱的光芒熠熠闪耀,让爱之光照亮了更多人的眼睛,照进了大家的心!
在和谐的社会里,我们看到许许多多这样无私而崇高的人,他们将爱心的接力棒一程一程地传下来。我也要做个爱心的传递者,爱父母,爱亲人,爱老师同学,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爱之光永不熄灭,让世界因为有爱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