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的眼睛》读后感】
今天,我们学了《永生的眼睛》,是我感动的情节有很多很多。
如“一个人所能给予他人的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身体的一部分。很久以前,我你妈妈和就认为,如果我们死后的身体能住于他人恢复见健康,我们的死是有意义的。”这是琳达的父亲说的一段话。多么了不起的老人那!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多么另人敬佩!从老人的身上,我要学习很多知识。今后,无论谁有困难,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文中的温迪也很了不起,“我死后,也学外公将眼睛角膜捐给失明人,让他重见天日。”这是问地说的一句话。一个14岁的孩子却有这么崇高的愿望,是我们的榜样!
读了《永生的眼睛》这篇课文让我受益匪浅,我要向文中的主人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