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450字的
天空游乐园今天,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有个人在拍我肩膀,是谁呢? 我转过头来一看,原来是哆啦A梦啊!我顿时吓了一跳,问:“你,你来干什么?”哆啦A梦说:“你肯定以为我是哆啦A梦吧,其实我不是,我是天空机器人,叫做哆啦B梦,我是哆啦A梦的弟弟。
”我恍然大悟,说:“那哆啦B梦,你今天来干什么呢?”他说:“今天,天空国王在天上建了一个“天空游乐园”,派我去找几个地球上的孩子去玩一玩,我乱找,就找到了你,就叫你的几个你的朋友去吧。
”我说: “行。
”于是,我就带着哆啦B梦找来了我的几个几个好朋友:张娴、立冰、陈芸芸。
哆啦B梦带我们来到了游乐园的入口,每个人跺三下脚,天空中就降下来一片紫色的,梦幻一般的云,我们站上去,云就缓缓飞了起来,让我们尽情地参观着天空的美景。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了。
天空国王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他说:“欢迎!欢迎!你们在那里尽情地玩吧,随便你们玩多久!”我们谢过天空国王,便飞奔一般地跑了进去 。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座古木城堡,它虽然看起来很旧,可是却依然十分壮观。
我们进去了,就有一段动画,它给我们讲述了这个城堡的故事,说是被施了魔法,里面所有的人都沉睡了。
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有一个人闯过这个城堡的所有关卡,最后到城堡顶上拿到水晶珠,放到水晶石的洞里,这个城堡里的人就能够苏醒过来了,不然将会永远沉睡下去。
我们来到了一张用凤凰的羽毛编织成的蹦蹦床,弹力非常强,我们上去,使劲一跳,就被它弹进了城堡的第二层,里面有一大群恐龙,我们被吓得乱跑,最终被比得走投无路了,便开始了一阵拳打脚踢,没想到,那些恐龙竟自己就消失了,原来,它在考验我们的战斗的决心啊。
后面,我们又来到了城堡的第三层,里面有一个迷路的小姑娘,我们帮她找到了回家的路,出于感谢,她变成了仙子将我们带到了城堡的第四层。
第四层里面有一个智力游戏,它回出二十个智力题来考我们,必须要答对十五个才能顺利过关,不然就要重考……城堡一共有十层,我们过关斩将 来到了顶层,没想到居然是要从一个僵尸手里夺回水晶珠,大家都鼓足了劲,终于拿到了水晶珠,马上就把它放进了水晶石里,城堡获得了解放,有恢复了往日那欢乐的气氛,我们们那种快乐的心情更是难以言表。
我和朋友们有来到了森林,里面有成千上万只鸟:美丽的凤凰、可爱的百灵、快乐的麻雀、黑色的乌鸦、白色的鸽子……多不胜数啊!我坐在了百灵鸟的背上,立冰坐在了凤凰背上,张娴和陈芸芸坐在了大老鹰的大翅膀上,我们刚坐下,全部的鸟儿都飞了起来,周围变成了绿色的海洋,百灵鸟在唱着优美动听歌儿,凤凰在显示它的美丽,老鹰展开巨大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美丽极了,真是难以形容,没想到,大自然居然这么美丽!接着,我们又去登蛋糕山,它有50层高,简直是上顶天,下顶地,让人看了都要大吃一惊!要想爬上去的话,可能会把人累死哟!我们一起爬啊!爬啊!爬啊!……“快起来!快起来!”我被妈妈吵醒了,只得乖乖起床了,可我依然还在回味梦中快乐的情景,久久不能忘怀。
评:小作者想象十分丰富,主要写了天空游乐园的三种东西:古木城堡,森林和蛋糕山。
小作者重点写了古木城堡,用“被施法”而引出下文,然后写了大家一起冒险去救整个城堡里的人,最后又用“难以言表”表达了自己那时快乐的心情,接着又略写了森林和蛋糕山,最后用这只是一个梦结束了全文。
整篇作文详略得当,并且叙述得很具体,中心突出,让人看了回味无穷,觉得仿佛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