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与我的学习生活作文450字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人类的指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照亮了世界。
在我的七彩生活中有五双熟悉而温暖的眼睛,望着那一双双明亮而澄清的眼睛,我笑了,因为它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绚丽的色彩。
妈妈的眼睛很漂亮,大而明,可惜带上了眼镜,尽管如此,我依然觉得妈妈的眼里有内涵,在我做错了事时,妈妈的眼里充满了焦虑;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的眼里便会充满欣慰;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的眼里充满了鼓励,在人生的道路上,妈妈的眼睛给了我很多力量。
父亲的眼睛是一条爱的铁链,把我拴在他的视线里;父亲的眼睛好似一阵温暖的亲风,把我拂在他鼓舞的话语中;父亲的眼睛是我人生之船,伴我驶到成功的彼岸,父亲用他那明亮的眼睛为我开创美好的未来,用他那雪亮的眼睛为我看清世界的角落,这就是我爸爸的眼睛。
亲切、和蔼、温暖而明亮——这是老师眼睛的真实宇航局照,在学习苦乐交织的过程中,一次次挑战,一次次的挫折,老师都用那鼓励的眼神为你打气加油,帮你加满自信心的油箱,给你鼓足前进的动力,也许就是老师的眼睛给你带来了一次次的机遇,带来了一次次成功,望着老师饱含激励的眼神时,请警告自己,别让老师失望。
朋友的眼睛是最美丽的,朋友的眼睛会笑,会为你带来欢乐;朋友的眼睛也会忧郁,它需要你的关怀,当你痛苦时,难过时,朋友的眼睛就会像一阵暖流一样流过你的心田,它没有丝毫虚伪,它是真纯的!我想大声告诉自己:我需要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