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
对于人类来说,大海是一片广袤无垠,艰难极了,但如果放在一个更广阔的空间,它也是小而脆弱。 “海洋”,以启动一个孩子的眼光,以感觉的海大,然后从一个海鬣蜥独特的视觉外观的影响人类文明的海洋生物,和导致的地球和海洋更广阔无垠的宇宙,在瞬间海忽略不计。在人类发现宇宙的范围,只有这样,才能维持生命是地球这颗蓝色的星球,海洋是生命的起源,地球上的土地。通过的“海洋”的诗意的镜头和优美的电影配乐,向我们展示了美丽的海洋生命形式,“海洋”有生命的,自然会告诉优美动人的。
“行星地球”
全集“行星地球”是一款经典系列的英国广播公司(BBC),我们生活的世界 - 我们的地球的一次惊人的探索。的一个根本和彻底的研究,我们的星球 - 地球,关注我们的地球的自然历史形成的关键因素。阳光和水在地球上所有的动物和植物的生命和生活中占主导地位,所产生的各种规模的季节性迁移。历时三年多的相机捕捉的奥卡万戈三角洲的洪水引发的变化,每年一次,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航空摄影,使我们可以遵循一些大规模的迁移,经验丰富的肉食动物和狩猎史诗般的旅程... ...
“神奇的木化石”
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木化石在山区的北京市延庆县当地农民发现,引起地质学家的关注。因此,专家们开始了三十年的远征敲定,孕育侏罗纪木化石亿年前,它的形成是数以百万计的年复杂的地质运动和外力的结果。这部电影将跟随地质专家,探索神秘的大峡谷之谜的木化石
四川大渡河大峡谷最深的2675米的原因之一,是的,在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不同地质时代的岩石深处的峡谷两岸,以及保存完好并充分暴露,从下往上排列,岩石中含有丰富的化石,是一个完整的图像的地质和生物教科书厚度为几公里一个完美的地质剖面图的部分,录得超过一亿年的地质演化历史的演变“。
“在池塘
海南丛林科考队员的视线中有两个圆形的池塘,池塘形状规则如下形状为圆形,整齐地排列,看起来像人工挖成附近的名称的村民说,两个水库非常有灵性的两个恍如隔世,地质学家怀疑,村民们说,为了揭开其中的奥秘,该小组已推出了一系列的访问,并终于找到了这两个池塘是火山喷发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