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梦想给自己,并为了这梦想而努力,不轻言放弃,坚持、坚持、再坚持,相信终有一天,这梦想会点亮我们的整个人生。
13岁的内特·福斯特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中西部孩子,他幻想成为百老汇音乐明星。与此同时,内特甚至无法在中学的戏剧作品中扮演一个像样的角色,在合唱团中被选角为一棵树,而不是他渴望的主角。然而,他和他的好朋友利比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策划了一次大胆的纽约市之旅,参加节目的试镜时,内特距离实现他毕生的梦想越来越近。但首先,他必须摆脱一系列阻碍他百老汇冒险之旅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