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岛》读后感
今天,我终于在网上把《金银岛》这本书读完了。它以少年吉姆·霍金斯自述的口吻,讲述了一个海岛寻宝,与可恶海盗斗智斗勇的冒险故事。 吉姆原本是一家小旅店店主的儿子。他有一天无意得到老船长留下来的藏宝图,被卷入了海盗们争夺宝藏的巨大阴谋之中。于是他和许多人踏上了寻宝之路,不料却一起落入了海盗们的陷阱,只能弃船上岛。在岛上擅离岗位的吉姆遇到了被别的海盗放逐到岛上的本·刚恩。在本·刚恩的帮助下,正直的人们终于打败了海盗,得到了价值连城的巨额宝藏。但是,许多人也因此命丧黄泉,其余七个人不是葬身鱼腹就是抛尸荒岛,即使是那些回家并得到宝藏的人,也无法摆脱这次充满血腥与死亡的经历所带来的精神重负。
这本书高潮不断,充满着孩童情趣的生动对庆,把故事写得淋离尽致,真是让我五体投地呀!真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