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读后感
啊!老曹同志智商真尼玛高的不靠谱啊!啊!如此高智商的事情只有他能想到啊!啊!天才!膜拜啊!
好吧开个玩笑。曹操挟天子的目的并非真正的令诸侯,只是为了能找个靠谱的理由和袁绍打仗。所以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在有一方面就是袁绍的谋士也提醒过袁绍但袁绍没这么做,可以由此引申到曹操和袁绍的性格,再次引到官渡为何曹操胜利或者其他曹操的过人之处点到为止后拍点马屁(说说曹操多么多么聪明,以后我要怎么怎么做)基本上五六百字就能耗完。如果你们老师脑子有鼻让你们写几千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