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小说《瑞普·凡·温克》(Rip van Winkle)是美国小说家及历史家华盛顿·欧文(Washington Irving, 1783-1859)的名篇。
故事大意为:有一天瑞普·凡·温克在山中遇到背着酒桶的形状古怪的老头子。他带瑞普穿过极深的山峡,来到了一个半圆形的山洼,看到一群奇形怪状的人,不声不响地在玩着九桂球。这些人看到老头子与李白,即停止游戏。痛饮他们带来的酒之后,再开始游戏。瑞普禁不住趁这些人没看见时偷偷地尝了一口酒,觉得酒香四溢,因而再偷喝几口。最后竟至头昏脑胀,两眼发眩,不知不觉之中睡着了。一睡就是二十年。醒后回到自己的村子里,发现村子里没有一个熟人,连他所惧怕的太太也已离开人间。
这故事与我国《黄梁梦》(元代马致远所撰,系取自枕中记的故事)内容虽异,但意境相似。感叹人世虚幻,富贵荣华之短促。《读后感》“瑞普凡温克尔”的人物是瑞普凡温克尔,谁在一个小的哈得孙河谷荷兰小镇生活的男子。在城里每个人都非常喜欢他,因为他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谁,他会玩的孩子。的东西,他不能做的是倾向于他的农场,因为他似乎没有一切,所以他是出去鱼类或到城市旅店并听取他们的闲话。他的妻子圣母院凡温克尔在会生气,他的懒惰,而不是倾向于农场。有一天,他决定,他有一个选择,摆脱他的妻子和农场,这是把他的枪和狗,进入树林和狩猎松鼠。 他整日为松鼠的政策,但找不到。因此,他趴在草地上,一段时间后,他发现自己正陷入黑暗,所以他开始回来。当他这样做时,他听到有人呼叫他的名字,然后他看见一个鬼出现背着一小桶酒。于是,两人来到了树林里,直到他们一起来到这个开幕之时,他们看到这些穿着怪异的人打9针。复制与鬼走到耸立他们和鬼倒入人民饮用和Rip开始喝酒了,直到他通过在地上的瓶酒。接下来的哀悼,他醒来,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的妻子。他达到了他的枪,但他所看到的是生锈了枪,而不是好油,光泽枪。然后,他看着他的狗,他无法找到他的狗。 于是他回到城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他就像他们不认识他。他看着自己,看看每个人都在盯着他看,他有一英尺长的胡须。他看着周围的村庄和什么也没有熟悉的,甚至他的房子像一个破旧的冲动。他到酒馆,看看他承认任何人,他没有。然后,他开始了他的朋友称名字,看是否有人听说过他们,他们都表示,他们对移动或死亡。然后他问他们是否听说过这个名字瑞普凡温克尔,他们都指出他的儿子,这就像他。这使得瑞普认为,他已经醒了别人,因为他的儿子一样看着他。然后,有一个妇女抱着孩子来见人。瑞普听到了儿童的名字瑞普,他问她谁是她的父亲,她说她的父亲是瑞普凡温克尔,谁离开时,她还是一个孩子20年前。然后,瑞普告诉她,他是她的活动,不管多么小的可以改变一个社会,一个文化,以及在眨眼之间前景。无论是在战争,演讲,一个手势,甚至是小说。华盛顿欧文作出了他的短篇小说“瑞普凡温克尔”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引起他周围发生的事件形成具有深刻含义简单的故事。为了使一个精确,形如故事,塑造了美国文化,美国文化的故事。
从这个民间传说,有的已从它。有人认为,瑞普其实并没有睡着,但是他在陌生的人与外国的冒险之旅。艺术与儿童一样的幻想已接受其故事传达位数。图纸包括童话等地区和魔法设置吸引了儿童和成人。
“瑞普凡温克尔”的全面影响因素。它显示了世界各地。 1819年以来,这个故事的名字,以及它主张触及艺术,文学,教育的所有部分,和文化。该故事已累积版本数字高于大部分地区和廉价的平装书,从文学形式都涉及到已经成为经典的阐述插图。其他文献中提到,在政治,并在各种语言,它是用来界定我国成为革命战争后,英国如何看待美国人。事实上,瑞普睡着由于喝酒的影响。英国认为,美国人懒惰酗酒者,将四分五裂控制他们的英国当局如果不是。
在瑞普凡温克尔的故事几乎已经成为地方商业化的问题。如果到Catskills旅行,他们会接触到许多旅游饭店,还湖,与液化气站等一系列景点。有一个旅游公司,从纽约前往的Catskills。会发现有一个具有相同名称的一个著名的庭园。
最后,故事瑞普凡温克尔影响,从而,受到美国社会的影响。我们怎样才能申请这是现代社会?我们仍然可以比较的方式,是政府已演变?它不仅是一个新的写作风格的新的开始这是一个新的开端。华盛顿绝不可以知道他的故事,多少会影响我们的文化。
rip van winkle的中文名字是?
rip van winkle翻译为《瑞普·凡·温克》,是一篇小说。这篇小说是美国作家华盛顿·欧文的名篇。故事的主人公Rip Van Winkle,一个简单、天性纯良、怕老婆的人。他宁愿挨饿也不愿意挣钱。
故事大意为:主人公Rip Van Winkle在一次偶然的遛弯时遇到了一群奇怪的人,和他们一起喝酒之后就不省人事。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爱犬和猎枪都不见了。回到村子里后发现已经过了20年,妻子和朋友都已经去世。挣脱了婚姻束缚的Rip和女儿住在一起,过上了梦想的生活。
这篇小说乡土风味浓郁,充满浪漫主义奇想,流露出作者本人的保守观点,也巧妙暗示了资产阶级革命的局限。小说表面上是婚姻的束缚,其实是在表达作者对美国革命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