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出租车司机,对中学生的性行为,非常气愤.
首先这位司机,是一个社会道德的维护者,代表着社会的良心大家应该感谢他的正义.
其次,我也说我对中学生的性行为,态度.
现在的社会黄色防不胜防那接受好了就像窗户打开,新鲜空气和苍蝇一起飞来所以我们要按纱窗要给感"性"趣的孩子上"性说明"课,讲开了说白了打消掉好奇,消灭想象的刺激态度一定要科学,端正这个工程,也不简单因为我们的长辈,长辈,都是传统的家庭大多也是传统这个思想的扭转,可能需要时间性器官要和鼻子,耳朵一样谈论,可能不行但可以做到,在特定的环境中性器官要和鼻子,耳朵一样谈论让"性"趣的孩子有一个正确的学习途径.
我在八十年代未上初中,老师上生理课,上课前大家怀着好奇,兴奋开始上课,男老师大方自然才讲了一个臀部,也就是屁股同学们已经嘻嘻哈哈,不知是男女同学不好意思,还是兴奋搞得老师没法讲,"大家自己看书吧".而书中的生殖器官图,大多撕了现在想,应该男女分班上.
如果学校有一个大姐姐一样的生理老师也好可以说悄悄话,青春期的孩子,发生了多少事呀哎!大姐姐也是社会一员呀,她也要生活,要学校分房父母都没耐心解释的东西,她又怎么细心解释.
目前个人认为好办法,买一些科学,正规的适合中学生的书,给青春期的孩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