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调皮会走来走去,房子是肯定很老实的----我心里想着。在和爸爸妈妈看完《奇迹花园》这本书后,想法改变了,哦,不对,房子不但会走来走去,还会飞来飞去呢。奇迹花园里的房子就是如此!星沙城的郊外就有一片原野,这片原野被翠绿的森林包围着,一条清澈的溪流从树林里穿出来,穿过原野,流向远方的地平线了。走进树林里能经常看到猴子,狐狸,刺猬等跑来跑去,看到红松鼠在树上蹦蹦跳跳,猫头鹰在树上打盹……
上面一段是在奇迹花园了里所发生的趣事,住在奇迹花园里的所有居民都经历过奇迹,几乎所有的事都办发生在氤氲的晚上,在夜晚会有梦,而有了梦就会有奇迹。
我看到《奇迹花园》这本书,我就知道这是一本梦幻之书。我常常会幻想假如世界上所有的房子都是食物做的,加上做成食物的形状那该多美好啊!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会幻想着未来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我也不例外.
《奇迹花园》这本书是一本梦幻之书,那些爱幻想的孩子应该都喜欢看吧。这本书使我想起了虐待动物的一些人,我希望有一天人们都能爱护小动物,把小动物当成亲人来看待,说不定那些再过个几十年就都会说话了,就去告诉国家,把人们这些罪行全部一条条罗列出来,将这些人接受应有的惩罚,这也是我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