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爸爸的作文600字
所有人的爸爸都不同,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介绍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今年38岁。他长得高高的,白白的,浓密的头发中已经夹杂了许多银丝。
我的爸爸长着一张像猪八戒一样憨厚可爱的脸,两条眉毛像两个扫把,铜铃般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蒜头鼻下有一张河马大嘴。他长的真是憨厚可爱!
我的爸爸非常孝顺。记得有一年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纷,天气非常寒冷。我家因开了小太阳,感到非常暖和。姥姥家没有电暖器,爸爸立刻冒着风雪给姥姥送去一个电暖器。刺骨的寒风扑打着爸爸的面颊,到了姥姥家,爸爸几乎成了一个“雪人”。接到电暖器,姥姥感动不已,连说:“不下了再来呗!”。爸爸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爸爸很忙,我不理解。爸爸一下班就来乒乓球班接我,我一回家就去写作业。爸爸一回家就给我做饭,做完饭又接着写呀写,算呀算,我的爸爸还经常加班,我的爸爸好忙啊!
我的爸爸还爱运动。钓鱼就是其中之一。每周六、周日都要去钓鱼。每当钓鱼时,爸爸像个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地坐上几个小时,等待着鱼儿上钩。次次满载而归。老爸晚上经常去散步,每次都是冒着满头大汗回来,我们问他累不累,他微笑地回答:“不累!锻炼身体重要。”我在心里暗暗想道;我说爸爸怎么从不生病呢。
我为拥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动幸福、骄傲、自豪。你们是否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