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爸爸的作文600字
父与子,他们过着无忧无虑,快乐温馨的生活,从一对普通的父子成了皇宫的继承人,又漂流到无人的小岛,最后他们意外的遇到潜艇有回到了宫殿。他们是那么的善良、淳朴的性格和深深的父子情一直伴随着他们到漫画结尾。这部漫画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动了数亿读者,但其间又不失搞笑之风。
故事中爸爸深爱着自己的儿子,虽然没有真正为我们说明,但在他的每一个举动中,都可以看出这一点。他非常善良,也非常的幽默,同时还有一种傻乎乎的感觉,让人一见到他就有一种想笑的感觉。这个爸爸还经常看见儿子犯了小错误打儿子。不过;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这真是一位爱自己孩子的父亲。
故事中的儿子是一个聪明、淘气的小男孩,他时常会“捉弄”老爸,但同时他又会使用他的小聪明替爸爸解决问题,却有时会被爸爸理解错误,招来一顿痛打。他爱他的爸爸,当他的爸爸受到别人嘲笑时,他总会替他的爸爸向旁别的人说爸爸的能干。有时他看见爸爸做错,又会用自己的小聪明来帮爸爸解决毛病。
最后两个人写了纸条告别了,但过了六个星期爸爸变成了月亮,一个变成了一颗巨大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