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篇感人的故事在我成长中映出,深深刻在我心中,这个暑假,我又看了一篇催人泪下的故事——《疯娘》。
《疯娘》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告诉了我们,“就算母亲疯了,母爱也是清醒的!”
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奶奶见我爸那么老了还没娶妻,只好趁娘还有几分姿色,把村子里人见人厌的疯子——娘找来,和爸爸成亲,结果娘生下我两年后,奶奶就赶走了我娘。我慢慢懂事了,见别人都有娘,我也天天问奶奶要,奶奶说娘死了,但小伙伴告诉我你娘是被你奶奶赶走的,我就天天骂奶奶母老虎。没想到5年后,娘又回来了,但我不认这个娘,我不承认有这个娘,因为娘太脏了,不知道是否是在杂草堆里过的5年。但奶奶这次却主动留下了娘,还叫娘来给我送饭,家离学校有十多里路,亏娘记的住,天天准时到。有一次,娘中午送饭时给我带来好几个野桃,我吃了,顺便说了声甜,娘很高兴,咧开嘴,笑的很灿烂,第二天娘很晚了也还没把饭送来,邻居张婶找到学校来问我娘来过没,我说没,还把昨天的情况说了一遍,我刚说完,张婶就知道了,马上帮我请了半天假,和我一起去找娘,可娘已经永远躺在了悬崖下了,手中还握着几个野桃。“娘”“我”泣不成声……
看完整个故事,我已泪流满面,我想起我自己,经常惹妈妈生气,可妈妈一点儿也不骂我,还很关心我,我前几天和一元慈善家们去云南回来了,妈妈马上急切的询问我,问了整整30多分钟,等到问完了,才放心的和我一起睡觉,母爱就是在这些关怀中啊!今年,我近视了,妈妈别提有多着急了,每天都提醒我,亲自来监督我的坐姿。
世界上,母爱是最伟大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谢谢你,我的希望来自你,教我追求真理照顾我寸步不离”一首首妈妈的歌好像又在我耳边响起,妈妈对我那么好,我一定也要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帮助妈妈分担家务,用行动证明一切,回报妈妈的爱!母爱是世界上最高尚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