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什么读后感》的作文个400字
有人喜欢扣人心弦的小说,有人喜欢天真烂漫的童话,而我却喜欢充满智慧的《十万个为什么》。
这本书的中包含许多让人费解的生活中的疑问,比如:为什么在高山上煮不熟饭?为什么母亲生完蛋之后会格格的叫?为什么马喜欢站着睡觉?
其中,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为什么是“为什么蜜蜂蜇人后会死去?”原来蜜蜂尾巴上的毒针连着它的毒腺和内脏。如果蜜蜂叮了人,它的倒钩会钩住人的皮肤,稍稍一使劲,就会把身体力的内脏拉出来,这样,蜜蜂就无法存缉沪光疚叱狡癸挟含锚活了。
除此之外,我还明白了很多其他问题。比如面包为什么会有小洞?那是二氧化碳的小屋子。马儿为什么要站着睡觉?因为是为了防御狮子等动物的袭击……
世界上有很多没有解开的谜题,,所以我们要多读书来解答它们,《十万个为什么》是我们的好朋友,帮助我们共同探索世界的奥妙。
5. 求一篇以小学五年级“语文考后感想”为题的作文.
考后感想 时间匆匆流逝,一转身,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个学期中,你学得如何,也全部体现在了期末考试中我在平时无论是上课,还是测试,都还不错,但是一旦到了期末考试时,我总是考得不近人意,虽然从等级来说,是A,但是比起其他人的高分,我总会觉得每考好,年年的大考都是这样,这个学期也不例外. 在语文考试结束后,茅老师拿着一张空白试卷走进了教室,给我们分析题目,使我们听后,脸色都很难看,都知道了这次考试考得很糟糕但是最终结果出来后,大家都长长地吁了口气,我班有36人的考试成绩在85分以上大家是都很开心,但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只有91分,处于中等稍稍偏下的位置,很多在平时没有我好的同学都超越了我,这全是我的心理问题数学也一样存在着心理问题我在做完考卷后,开始检查,其中有一道计算题,一开始我做的是对的,第二次也就是检查时,则做错了,我开始还为自己检查出了错题高兴,也没再去看那道题,继续检查其它题目在考后看了正确答案后,可惜那道不应该错的题却错了,还怪自己没有仔细检查,错了一道分值达6分的应用题,只考了91分…… 只要我能改好心理上的障碍,在期末考试中沉着、冷静、不紧张我相信,我一定能在下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优秀的、令人满意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