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阅读》读后感]
以前看野葫芦引的时候,只是把它当作一部小说来看,可是网络上有许多人把书中的事件与人物和事实取得连系,那个时候觉得这些人可真会想,也真敢想,《告别阅读》读后感。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把钱钟书往书中的人物上套,我并不了解钱钟书,可我还是不习惯钱钟书会是那样,读后感《《告别阅读》读后感》。
直到现在我看了宗璞先生的一本散文集,我才终于理解了那些人的比对是多么的不是空穴来风。我甚至有些惋惜没有早些接触先生的散文集,那样,我在观看小说的时候会更能了解其中的人物设置和隐藏其中的复杂的感情以及巨大的悲痛,一种回望时不可避免,必须如实发生的不忍的悲痛。
希望先生康健,能出完最后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