Ⅶ 关于爱学习爱劳动孝的作文300字到500字
爱劳动,这是我们每个小学生都该做的,现在的家庭有很多的“小公主”、“小皇帝”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完全没有劳动意识。他们压根没想到世界的另一端的他们早已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撑起了一个家。我觉得我们真的得学学他们,可是有许多人多会说,自己小,什么都不会。那我想问下,那些孩子们不小吗?难道他们一生下来就什么东西会做吗?不,他们也小,他们一生下来也什么东不会,就靠着去学,去劳动。
爱学习,让我们长了更多知识,让我们懂得更多。为我们以后的生活打好基础。
爱劳动,会让我们更加成熟。
爱祖国,会使我们胸怀更广阔,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