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木马读后感40个字
读后感:我们在对待爱情的过程中,或者是我们在平时在工作中肯定能够遇到一个骑着木马的王子,所以我们遇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要珍惜好自己的日子。
在读过一篇文章或一本书之后,把获得的感受、体会以及受到的教育、启迪等写下来,写成的文章就叫“读后感”。读后感怎么写?读后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简述原文有关内容。如所读书、文的篇名、作者、写作年代,以及原书或原文的内容概要。写这部分内容是为了交代感想从何而来,并为后文的议论作好铺垫。
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个“简”字,决不能大段大段地叙述所读书、文的具体内容,而是要简述与感想有直接关系的部分,略去与感想无关的东西。
(2)亮明基本观点。选择感受最深的一点,用一个简洁的句子明确表述出来。这样的句子可称为“观点句”。这个观点句表述的,就是这篇文章的中心论点。
“观点句”在文中的位置是可以灵活的,可以在篇首,也可以在篇末或篇中。初学写作的同学,最好采用开门见山的方法,把观点写在篇首。
读,神奇的木马,后感是什么
读,神奇的木马,后感是什么
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很多童话书。最喜欢看的是??一千零一夜??里面的乌木马这篇童话故事。
乌木马讲述了在波斯国有一位木匠向国王献了一匹会飞的木马,王子骑着木马来到萨那国,喜欢上了萨那国的公主,并把她带回自己的国家。在中途,公主被木匠骗到了希腊。王子发现公主不见后,就很艰苦的一路找过去,终于找到了心上人,并且靠自己的聪明机智救出了公主。最后,他把公主带自己的国家,举行了婚礼。
我看了这个故事后很感动,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善良的王子最终和公主幸福在一起。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