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看到《小猪佩奇》的免费试读活动招募,我终于忍不住参与了一下,仔细地逐条逐条地看了活动参与的注意事项,然后按照要求跟帖报名,这过程都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不想却申请成功了。真得非常感谢喆妈公益阅读给与的这次机会。这次的成功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参与更多的活动。
关于Peppy Pig,也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的。Peppy Pig的故事虽然简单,每个动画片的时间也差不多只有五分钟,但是能带来很多的欢乐。喜欢Peppy Pig, Mother Pig, Brother Pig,Daddy Pig一家其乐融融的生活,他们的开心也感染着我们全家。很多时候,我们全家人一起看动画片,一边看一边模仿里面的声音与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