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佩奇一家来湖上划船。工作人员是兔小姐,她介绍说这里有手划船、帆船和脚踏船,佩奇他们选择了脚踏船。后来小象艾米丽一家也来划船,他们选择了手划船;不一会小狗丹尼和他爷爷也来划船,他们俩选择了一艘帆船。可怜的猪爸爸!佩奇说:脚踏船看起来很辛苦。吃午饭时间到了,大家在湖中心从包里拿出水果和三明治一起午餐,他们都很喜欢野餐。吃完饭,兔小姐通知他们时间到了,让他们快回来。猪妈妈建议他们比赛看谁先回到岸边,大家都努力向岸边划,最后是小狗丹尼家赢得了比赛。
我也很喜欢划船,上次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北海划船,我们划的也是脚踏船,也在湖上吃了午餐,我和妹妹玩的很开心。我觉得踩脚踏板确实很辛苦,希望下次我们再去划船时能挑一艘电瓶船,这样我们就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