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龙圣神读后感如下所示
烛龙圣神一直住在钟山脚下,它心底善良,乐于助人,长年不吃东西,不呼吸。
烛龙圣神不仅为宇宙万物造福,还常常口衔蜡烛,烛光照在天门中,照亮了天地,永不休止地为宇宙万物作着无私的奉献。
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我们不能贪得无厌,自不量力,不要去贪玩,要认真完成任何事情。
类似的故事——女娲造人
女娲是中国上古神话中的创世女神。传说女娲用黄土仿照自己创造了人,创造了人类社会,又替人类建立了婚姻制度,使青年男女相互婚配,繁衍后代,因此被传为婚姻女神。
她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她慈祥地创造了我们,又勇敢地照顾我们免受天灾,是被民间广泛而又长久崇拜的创世神和始祖神。
烛龙圣神的神话故事读后感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