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写了一个叫愚儿的小男孩他不会遵守时间,于是他的爸爸妈妈给他买了一个小钟表,讲了一次小男孩不知道一天钟表的短针转两圈,早上九点就回家睡觉了,一次表停了。爸爸帮小男孩上紧了弦的有趣故事。
愚儿为什么不能井井有条的做事?因为他不会合理安排时间,总干一些没用的事。
我们要学习有了钟表以后的愚儿,遵守时间,把生活安排好,可以定闹钟,也可以记在日记本上,不能像以前的愚儿那样,什么事也不干,不声不响,东边站半天,西边考三小时,我们要做个遵守时间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