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Kaiser33344倾情奉献)
是谁把我哺育了这么大?是妈妈;是谁把我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是妈妈;是谁让我看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广,梦想可以有多大?是妈妈;是谁为我做的新棉衣?是妈妈;是谁起早贪黑的为我做饭?是妈妈。我的一切都凝聚着妈妈的气力,假如没有妈妈,就没有我的今天!
妈妈的笑脸,是世界上最和煦的东风;妈妈的皱纹,是艰辛岁月里风霜雨雪的刻痕;妈妈的汗水和眼泪,是世界上最名贵的珍珠;而妈妈的画像,是勇敢和坚韧的象征。妈妈对我的爱是最温馨的。
我们每个人都从妈妈的爱中长大,妈妈的爱是慈爱的笑脸;妈妈的爱是热情的鼓励;妈妈的爱是亲切的话语。大张旗鼓是爱,平平淡淡也是爱。
小时候,我发高烧,自己村又没有诊所,曾网卡爸爸蹬着大梁自行车带着妈妈,妈妈抱着卧冬来到胡庄的诊所,那个诊所家没人,不在荚冬看着爸爸妈妈更加焦虑,我不禁潸然泪下,妈妈轻轻地拍着我说:“乖,不哭,一会儿就到了。”爸爸又带着我们来到了王堤,要知道从我们庄到王堤是需要一段很长的路程的,于是爸爸妈妈更加焦虑,生怕我有半点闪失,加快速度到王堤,妈妈对我的爱,远远胜过爱他自己,我感悟到了妈妈的辛劳,他天天昼夜操劳的干活,累得眼角的鱼尾纹越来越多,本是细腻的手变得很粗糙,可他从没抱怨过什么,妈妈就是这样默默无闻的为我奉献着。
妈妈很爱卧冬我也很爱我的妈妈,但妈妈对我的爱很特别。记得小时候,大清早,我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就闻声妈妈叫卧冬我问妈妈有什么事,妈妈让我往买两袋盐,我在回来的路上,由于跑得太快,摔到了,我的腿流血了,妈妈看见了,并没有赶紧拉起卧冬而是用坚定的语气说:“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咬一咬牙就不疼了,坚强一点。”听了妈妈的话,我忍着疼痛站了起来,想着妈妈的话,哎,就是不那么疼了。从那以后,不管碰到了什么,我都很坚强。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妈妈对我的爱一直像以前一样,妈妈对我的爱已深进我的骨髓,溶进我的血液。这爱留在我心中,时刻热和我的生命历程。
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是我奋斗不息的源泉。妈妈是一个知书达理,深明大义的人,妈妈和邻居家的人处的都很好。妈妈如同时光,将我的记忆拉长,展卷不尽的是妈妈慈和的微笑,慈善的心肠,慈悲的情怀……妈妈的关爱和鼓励无论何时都雨露润心田般地洒向我。妈妈的手像拂面的东风,温顺又舒爽;妈妈的手像冬日的阳光,和煦又温柔;妈妈的手像家里的棉被,厚实而温馨。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严冷的冬天也能感到热和如春;母爱是一丝微风,让你的心灵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到清爽柔软;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界上最让母亲感动莫过于子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