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让我去买东西。
我拿了10元钱。出发了,我骑着车子来到了小卖部,来到小卖部是我已经气喘吁吁了,我挑了几个“红彤彤”的西红柿,5块钱,好便宜啊;我又买了几根黄瓜,4元钱,今天上午可以吃西红柿打鸡蛋汤了。我给了老板10元钱,那个老板近视很厉害把10元钱看成了20元,我对老板说:“老板,这是十元钱的,不是20元钱”我算了事5+4=9元,老板找给了我钱我就走了,快到家的时候我看了看找的钱,啊!!!怎么找给了我3元?老板真是近视的很厉害啊,我想:到底还给老板吗?做人不能贪财的,我骑着车子把2元钱又送了回去,老板还夸奖可我那!
今天虽然来回跑了好几趟,但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