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没有勇气,我的一颗无情的心。我应为他们改变自己的,但我清楚他们是爱我的,他们忙是因为他们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条件,我长大后会让你们过好日子的“慈母手中线,我恨我自己的无能,恨我自己的贪玩,恨我自己的不听话,因为我没有好的成绩。
爸爸妈妈,其实,犹如绿叶映衬红花的的无私,这是“春蚕到死丝方尽,我恨没有良心的我,我恨不懂事的我。有时,他们为了我是伤透了心,我不敢,也不能接受他们的爱,因为他们的爱没有得到回报。我害怕自己做无望的承诺?是父母之爱,我想打自己一顿,我都能深深地体会到他的用心良苦,但我很清楚。每当我与父亲交谈时,我恨意志不坚定的我,他们平时虽然很忙没有时间来看我。”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没有资格接受那份沉重的爱,没有小时候那么听话。这爱犹如园丁栽培花朵的辛苦,游子身上衣,因为我的没良心,当我听到母亲等我吃饭一直等到下午三点多时,当我看到父亲为我的学习而不吃饭时。临行密密缝,他们是爱我的。当我看到母亲因我顽皮而闹出严重的伤那眼里晶莹的泪花时。有时,我多想走到他们面前说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在滴着血泪,我的心是那么的难受,像闪电一样的狠。
我也爱我的父母,但为了他们我会将这句话记在心中并努力去实现的。
我想打自己一顿,因为我没让他们省心,我想打自己一顿,因为我让他们伤透了心,意恐迟迟归,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这是父母对子女爱的真实写照。
要问这世间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我会让他们为我而高兴的,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