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感账户余额不足,请充值,这是我在6月份的时候看到珊姐分享的刘润《5分钟商学院》栏目的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叫《你的情感账户余额不足,请充...
你的情感账户余额不足,请充值
这是我在6月份的时候看到珊姐分享的刘润《5分钟商学院》栏目的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叫《你的情感账户余额不足,请充值》。这个文章吸引我的是文章标题内容。特点是,这篇文章描写的是人际关系的处理问题。我读了希望解决的是我的人际关系处理问题,因为我觉得自己一直不知道如何跟上级处理,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也从来觉得好像没有被领导特别重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