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叫我们看电梯的内部结构,叫我们写感受,但我不懂故在网上求教 很急
我住的小区,有几栋楼。每当人们准备出去访友运动买菜时,都要辛苦的上楼下楼。后来,有些楼安装了电梯。 从此人们生活很方便了。
电梯,构成了一道风景。早晨工作者学生早早地在每层楼的电梯门口等待电梯。电梯载人不能过多,如果人数过多电梯就会“嘟嘟”的响,电梯的门就不会关闭。这时候,就会有年轻人走出来,让其他的人先走,自己等待下一次的电梯。人们把这看成理所当然的事,因为这是我们中华人民的良好美德有的时侯老年人少先队员也会这样做。
在电梯里说话会有回音,所以人们打电话接电话时总会做一个手势(用手半捂住嘴),来缩小说话的音量。
周末时,你总很难做到电梯,或是发现每层楼电梯都要停一次。那是因为有孩子在玩“电梯战”,还有就是有的哥哥在搞恶作剧:到达最顶层快速的按下所有楼层的按钮,然后自己出来乘坐另一个电梯下去,到了二楼又快速按下所有楼层的按钮,然后自己走楼梯下去。有时被老人发现,便教育他。到后来,这种情况渐渐减少。
经常坐电梯的人,大概都见过这样的情景:如果有有几个人准备下电梯时,就会有人招手示意,让别人先走。虽然换来的只是一声谢谢,但他们无怨无悔,每次都重复着这样的动作.
一个个电梯,任人用,任人玩,它们是人们的交通工具,也是居民们美好情感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