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再扩大宣传电梯事故!!将心比心各行各业都不容易!!
恐惧的本身就是对我们所有电梯行业从业人员的一种不信任,一种不尊重,没有人理解一个电梯工需要为了您每天的出行方便安全付出了什么!
您在凌晨三点夜店归来,你不曾想到一个电梯工已经在维修加班的途中;
当你进入梦乡时,这些可爱的人还在为了你明天的方便,还在熬夜排查故障。
你不曾想到您看一场球赛看一次展会一群电梯工为了大家的安全24小时在岗只是为了您的乘坐安全;
你不曾想到一个电梯工陪老婆孩子想真正的旅行一次是多么的艰难,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得在30分钟抛下老婆孩子赶往工地现场;
你不曾想到有多少维修安装的电梯工人牺牲在为您电梯服务的路上,电梯井道狭窄在您看来可能肮脏,可是那就是我们电梯人一辈子的归宿;
你可曾知道中国目前95%的事故死亡的都是在电梯里安装又或者维修的电梯工人,大家真的关心过吗?
请暂停您手中的事故传播,不要传递恐惧,您不是我们,您没有资格去调侃一帮拿着卖白菜的钱却操着卖白粉的心,说不定哪天还要进班房。抛妻弃子为了一些陌生到一辈子可能都见不上一面的人的安全彻夜难眠的电梯人。
人们一味责问电梯从业人员时,又有谁来提高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薪酬呢?